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經過都已經吃飽,所以都和她擦身而過,今天特別為了他而來。

它就是村上村屋!

它號稱是用我們七星潭的柴魚熬的湯頭,我根本連柴魚是不是魚我都不知道,聽起來湯頭好像會不錯,就吃吃看:)

 

這是菜單。

首先上了菜盤,因為用大碗而不是盤子,看起來菜很多很豐富的感覺。

    

急急忙忙的弄了醬,因為實在好餓呀。村上村屋的水果醋醬是很有名的解膩,所以就弄了一盤來嘗鮮。有特殊的水果醋及紫蘇梅做選擇。

很妙的小菜,是招待的,吃起來酸酸得很下飯。這是我點的三鮮鍋,我選的是鮮魚、牛肉、花枝。

 

這是山姆的培根牛肉火鍋,感覺和我的肉是一樣的。

配上水果醋的醬吃起來真得很解膩。

 

麵條煮好看起來很好吃。

甜點是吃完的!因為山姆太餓了。   

這次去的時間是下午我跟山姆沒有課的時間,有很多貴婦阿姨七嘴八舌的在聚會,我想阿姨應該是很喜歡在這邊聚會的感覺吧,我覺得湯頭醬料和食材都很新鮮,但是沒有爆米花小蛋糕之類的免費小甜點,也只有一種飲料做選擇,對我來說有點貴。

 

村上村屋
   地址:花蓮市自由街 128 - 6 號
   電話:03 - 8335955

arrow
arrow

    coc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