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呀密碼,你可不可以饒了我老人家,在這個走道哪裡都要密碼的時代,沒有密碼好像沒辦法走路一樣(是因為密碼是馬嗎?哈)每次我想看看我的blogger ads、plurk、google ads、Vbanking、Obuy、104家教銀行、露天拍賣、Fashion Guide、各式各樣的留言板都在在的考驗我的耐心!在這哩,我要對我的blogger ads、plurk、google ads、Vbanking、Obuy、104家教銀行、露天拍賣、Fashion Guide喊話:不要在拒絕我了,我是本人!


我就是記不起來那麼多密碼呀!

每個服務都要安全碼又要密碼又要圖案,可不可以饒了我呀!
就連我認輸想說點下"忘記密碼"它系統還是不放過我,要我看那種數字或是圖案的辨識碼,可是我又不是機器人,為什麼我每次都看不懂它到底要我輸入多少,雖然google大神有著非常有愛心的設備,它可以唸出辨識碼給人家聽,可能試射是設定給視障的朋友看的吧,可是我實在實在聽不懂呀!

每每被這些東西修乳羞辱過後,我就會拜託它們大爺行行好,把密碼寄到我的信箱,所以我hotmail 信箱是我的最後一道防線,但是今天我的瀏覽器Avant就是不願意用我給他的信箱密碼幫我登信箱,我也假裝我沒有忘記我的hotmail密碼,這一切都要感謝MSN的開機自動登入,我想這就是MSN messager統治世界的原因吧!


P.S山姆跟我說過,他的某親戚是會把密碼寫在提款卡上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a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